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江北商业步行街项目建设拆迁工作启动

作者: 梁真鹏 安天  发布时间:2009-04-15 14:59  

 4月10日,备受人们关注的全市重点项目——安康江北商业步行街实施动迁,8月15日将正式开工建设。
  总投资3.8亿元的江北商业步行街位于江北新区中心位置,南临滨江大道,北依江北大道,西接安康汉江一桥北头,东至寇家沟。该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87.9亩,规划设计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旅游、观光、住宅等多种功能为一体,充分体现安康汉水文化,反映安康历史文脉,商业氛围浓厚的新型滨江城市旅游商业区。规划建设道路总长为1081米,宽16—20米,路面均为花岗石等石材铺设。
  此次拆迁范围内涉及拆迁江北办晏台村居民住宅87户,企事业单位10个,需拆迁各类房屋建筑面积约26000平方米。为加快推进该项自的拆迁安置工作,维护拆迁双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确保该项目建设顺利实施,汉滨区坚持“市场价补偿、成本价安置、平均价算账”和“统一规划、拆迁并举、异地统建、拆一还一、保障各方合法权益”的原则,在寇家沟安置点统一建设住宅楼,集中统一进行安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