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年产100万吨纯净水生产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14 16:36  
  一、项目名称:安康市年产100万吨纯净水生产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安康市招商局
三、项目内容:纯净水是指其水质清纯,不含任何有害物质和细菌,如有机污染物、无机盐、任何添加剂和各类杂质,有效的避免了各类病菌入侵人体,其优点是能有效安全地给人体补充水份,具有很强的溶解度,与人体细胞亲合力很强,有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目前,在我国桶装饮用水市场上,主要有纯净水、矿泉水、泉水和天然水、矿物质水等,由于矿泉水、泉水等受资源限制,而纯净水是利用自来水经过一定的生产流程进行生产,因此市场上人们饮用最多的还是纯净水,纯净水的质量和人们的生活有着密切的关系。
安康境内生态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特别是水资源丰富,河流众多,河网密布,全市流域面积5平方公里以上河流有951条,其中1000平方公里以上的有10条。汉江是长江的最大支流,贯穿安康全境,流径全长340公里,年均径流量270亿立方米,占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调水处丹江口水库水量的70%。汉江水质为国家二级水质,达到可以直接饮用的标准。瀛湖是修建安康水电站截流汉江后形成的人工淡水湖泊,总面积约102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为77.5平方公里,库容量为25.8亿立方米。为充分开发利用丰富优质的水资源,我市出台了《关于大力发展涉水产业的意见》,倾斜发展饮用水和饮品制造业,在财税、项目、金融、土地、人力、环保等方面给予扶持政策。项目建设内容:利用瀛湖库区丰富优质的水资源,在库区周边征地200亩,引进国际最先进的纯净水生产设备,建设年产40万吨/350ml瓶装纯净水生产线和60万吨/5加仑桶装纯净水生产线各一条,配套厂房、管道铺设、辅助设施等建设。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总投资7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5亿元,流动资金2亿元。固定资产投资中生产设备及技术引进投资3亿元,征地及厂房建设0.8亿元,管道铺设、办公设施、车辆购置等配套设施建设1.2亿元。合作方式:独资,合资。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城乡居民对纯净水的需求量越来越大,特别是我市周边的西安、重庆、成都、武汉等大城市具有很大需求空间,市场前景看好。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350ml瓶装纯净水11.4亿瓶,每瓶按1.5元计算,年产值可达17亿元,纯利润1.5亿元;年产5加仑桶装水0.6亿桶,每桶按10元计算,年产值可达6亿元,纯利润0.5亿元。静态投资回收期:3.5年。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利杰
电 话:0915-3330103 13509157296
传 真:0915-3330101
网 址:http://zs.ankang.gov.cn
E-mail:akzsj@126.com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路西路116号
邮 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