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稠酒生产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22 11:36  

一、项目名称:安康稠酒生产项目
二、承办单位:安康高新区工业招商局
三、项目内容:传统的安康稠酒是当地农民家酿造的一种糯米酒,其中五里稠酒是极有声名,属于纯手工制作发酵而成,不含任何添加剂、色素、香精的一种纯天然绿色低度饮料酒类。其酒色白如玉,清香绵甜,加热后,醇香四溢,风味独特。据化验,含有人体必需的18种氨基酸,具有活血、健胃、止渴、润肺之功效。饮后可增加热量,增进食欲,延年益寿。被人们誉为高级饮料,滋补保健佳品。本项目建设现代化稠酒生产线,克服传统纯手工酿造、产量少、质量不稳定的缺点,使安康稠酒产业化,保质保量,稠酒得以大量生产及推广。项目建成年产稠酒15000吨生产线。
四、投资总额与合作方式: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合作方式:独资。
五、市场预测与经济效益:稠酒具有原汁封缸发酵,其酒色具有红黄透亮、粘稠、味醇的独到之处,市场广阔,利润丰厚。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2亿元,利润2000万元,缴税450万元,投资回收期4年。
联系人:唐明鑫 13700250323    胡 尧13709153860
地  址:陕西省安康高新区钻石中路2号(邮编:725011)
电  话:0915-8168503          传  真:0915-3321009
网  址:http://www.akgyyq.gov.cn
E-mail:akgxzs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