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年产20万吨富锶矿泉水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28 17:14  

 

一、项目名称:安康市年产20万吨富锶矿泉水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岚皋县招商局
三、项目内容:锶型矿泉水主要是指矿泉水中锶含量达到0.20mg/L,且锶含量较高的一类矿泉水。锶对人体的功能主要是与骨骼的形成密切相关,为人体骨骼及牙齿的正常组成部分,它能够促进骨骼发育和类骨质的形成,其聚集程度可以作为观察骨折愈合情况,且对骨头的愈合有显著功效。人体缺乏锶,将会阻碍新陈代谢、产生牙齿和骨骼发育不正常等症状,特别是老年人和正在发育的儿童。锶能在人体肠内与钠竞争吸收部位,从而减少人体对钠的吸收,增加钠的排泄,软化主动脉,对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心血管疾病、动脉硬化等都有预防及医疗保健作用。锶元素对胎儿的发育和母体的健康,以及抗氧化防衰老都有很好的功效。
岚皋县地处大巴山腹地,生态环境良好,境内大部分土壤和地表水富含硒、锶、锌等微量元素。通过陕西工程勘察研究院水土检测中心的检测,岚皋县四季镇、蔺河镇、民主镇、滔河镇等地所采集的水样中含有丰富的锶元素(锶含量0.20mg/L—1.99mg/L),达到锶型矿泉水的标准,且含有锌、硒等微量元素,是天然的矿泉水源地,日出水量1000吨。项目拟选址在岚皋县四季镇竹园村,该地有着丰富的无污染水资源,水质甘甜可口,水源地距离拟建厂址大约1公里。且该地道路交通顺畅便利,适宜建厂。拟征用土地100亩,建设标准化厂房、生产线、办公大楼、职工宿舍,输水管道,水源地辅助设施及厂区道路、绿化等配套设施。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项目估算投资1.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1.2亿元,流动资金3000万元。独资、合资。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矿泉水是现代人健康饮水的首选,目前我国市场上销售的大多数是纯净水、天然水,而天然的矿泉水则较少,且供不应求,该项目产品销售市场前景广阔。该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6亿元,利润8000万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利杰 向诗富
电 话:0915-3330103 13509157296 15332667789
传 真:0915-3330101
网 址:http://zs.ankang.gov.cn
E-mail:akzsj@126.com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西路116号
邮 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