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招商局行政责任清单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2015-06-23 18:08  
主要职责 序号 具体工作事项 设定依据
(一)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方针政策,参与全市招商引资规划和有关政策的制定,组织协调全市招商工作。负责招商引资政策的解释、咨询服务和受理客商投诉工作。 1
根据国家政策法规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参与拟订招商引资规划、产业扶持政策和优惠政策。
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安康市招商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安政办发〔2010〕154)号)
2 负责向投资企业客商介绍、解释本市招商引资相关政策,接受服务对象咨询。
3 负责已落地项目跟踪服务,受理客商投诉,及时呈报政府或移交相关职能部门处理。
(二)直接承担市委、市政府安排的招商引资任务。负责全市重大产业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参与招商引资项目的组织、策划、论证和储备,负责重大招商项目的协调和洽谈,促进项目的签约、履约。 4
负责全市重大产业项目的招商引资,牵头组织重大项目的洽谈、协调,推进项目签约、履约。
5 参与全市重大产业招商引资项目的策划、论证和储备,牵头负责招商引资项目的对外推介发布。
(三)负责拟定全市招商引资年度计划和考核办法,参与全市招商引资目标责任的考核认定。 6
负责拟定全市招商引资年度计划和考核办法,草拟并建议市政府下达各县区、市直相关部门年度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7 牵头组织对县区、市直相关部门招商引资工作的检查考核和统计认定。
(四)负责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和信息的管理、汇总统计、通报全市招商引资情况和进度,指导协调县区招商引资工作,收集建立招商网络。 8
负责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按月统计、通报各县区、市直相关部门招商引资进度情况。
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安康市招商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安政办发〔2010〕154)号)
9 负责对各县区招商引资主管部门进行业务指导和工作协调。
10 负责整理、汇总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和招商信息,建立招商引资项目库和信息平台,通过招商网络对外发布。
(五)负责全市重大招商引资活动的筹备及综合协调工作,牵头组织参与省内外大型招商引资活动 11
牵头负责市级以上重大招商引资活动的组织筹备和综合协调工作。
12 牵头组织筹备本市参与的省内外大型招商引资活动。
(六)完成市政府及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交办的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