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市招商局召开党支部学习会

作者: 吴海燕  发布时间:2018-07-20 19:14  

  7月20日下午,市招商局召开党支部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波,副局长丁进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全文学习了市委书记郭青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在市委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招商二科科长崔用安做了题为《产业“隐形冠军”将是我们招商的新重点》的招商知识讲座。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波在会上指出,要坚决贯彻郭青书记和赵俊民市长的讲话精神,奋力实现“四个确保”,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他强调,一是要继续坚持学习。以党支部学习会为抓手,围绕新时期如何做好安康的招商引资工作,从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方面开展学习,创新工作机制,提升干部素养,打造一流招商队伍,争创一流业绩。二是注重招商实效。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引进立足安康发展实际的企业,从招商项目的数量和质量上,向安康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三是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全体干部从工作、生活等方面加强自律,坚决不碰触纪律红线,打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机关。


  

  副局长丁进君对于此次招商知识讲座的内容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全体干部了解新兴产业和与招商有关的新概念,有的放矢的选择有利我市长远发展的项目,提升招商实效。同时,要增强工作激情,真抓实干,通过突出的工作业绩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郭青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在市委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