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区招商局扎实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程雯  发布时间:2018-08-03 15:15  

  为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的要求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真正让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不可逾越的底线,近日,区招商局按照区纪委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入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局党支部书记陈浩主持。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大家表示,要认真吸取教训,从思想上、行动上筑起反腐倡廉的坚固防线,严守党规党纪,廉洁自律,做一名合格的招商干部。随后由王三牛主任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廉洁从政的法规和文件。通过对身边典型案例的解读,既联系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又旁征博引,让全体党员干部很受启发、深受教育。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陈浩作出重要讲话。陈浩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纪律教育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坚持率先垂范,做到知行合一,以好党风带动好民风;三要结合实际,做到学以致用,统筹推进工作落实。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加强学习,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真正把纪律刻印在心、见之于行,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推动当前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