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汉滨区项目推介会隆重举行

作者: 陈浩  发布时间:2010-09-16 17:44  

9月7日,由汉滨区人民政府主办,汉滨区招商局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汉滨区项目推介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会议以“推广汉滨,诚邀置业” 为主题,向参会的40多名客商介绍了汉滨区的各种资源优势和适宜投资产业。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双宏主持,副区长李建飞做推介致辞:招商局副局长曹朝阳、区政协副主席林俊礼及经贸局、中小企业局有关领导参会。


  推介会上还同3家来汉滨区投资的企业签订了投资意向书,分别是汉水韵茶叶有限公司与香港华兴贸易投资公司合作生产年产1000吨富硒茶叶项目;中邦世纪置业有限公司投资的汉滨区工业园区整体开发项目;福建客商郑长平投资的鑫融投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共引资5.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