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岚皋县组团参加第三届中国(深圳)国际茶叶茶文化博览会

作者: 来娟  发布时间:2010-12-23 09:45  
    12月16日至19日,第三届中国(深圳)国际茶叶茶文化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岚皋县县长周康成带领岚皋代表团参加博览会。
  由中国茶叶学会、深圳市贸促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深圳)国际茶叶茶文化博览会,旨在通过深圳这个茶界交流平台,进行业内外的信息对接与商业运作,寻求当前国际市场研究分析,大企业品牌战略分享、投融资项目对接。活动汇聚了国内外69个名茶产区,1200家品牌企业,上万种茶品,规模首次超过22000余平米。
  博览会期间岚皋县巧借平台,全力推介南宫山富锌富硒茶,岚皋生态旅游以及招商引资项目宣传。在产品展区琳琅满目的茶叶产品和旅游商品,吸引了众多客商的眼球,纷纷驻足观看。活动期间共发放旅游、茶叶、项目招商册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所有参展商品销售一空。在开幕式上该县选送的南宫银针荣获组委会“金茶王”名茶评选活动金奖,巴山毛峰荣获优质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