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市招商局派出招商小分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07 15:34  

  根据市招商局2014年招商工作安排,2月23日至3月3日,由市招商局副局长丁进君带队,高新区、恒口示范区参与的招商小分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工作。
  本次小分队招商活动共拜访企业12家,发放投资手册和项目册等资料60余份。通过热情、详尽的介绍,使企业对安康的生态资源、交通优势等基本情况有了明晰的认识,对投资安康产生了浓厚兴趣,同时,我局针对企业特点量身定制的部分项目与企业投资方向高度契合,有9家企业明确表达了合作意愿,并确定近期将赴安康实地考察、对接。
  本次小分队招商活动有效宣传推介了安康。在拜访企业过程中,通过口头介绍、发放相关资料及播放宣传片等形式,将安康基本情况、资源优势、政策保障等信息直观地展现给拜访对象,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使客商更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充满生机和极具发展潜力的新安康。
  招商过程中收集了大量的信息,找到了和发达地区企业的对接契合点。在与拜访对象沟通交流过程中,初步了解、掌握了拜访企业的基本状况、发展重点、合作方向以及大量相关领域未来发展方向、相关政策以及其他相关企业的需求等信息,为今后开展招商工作提供了更多思路和启发。同时,在沟通交流过程中,也逐渐明晰了我市与发达地区企业合作的最大契合点就是以山清水秀为主的自然环境、富硒资源等生态资源优势,为我市积极开展山林经济、涉水产业招商找到了更多机会。同时,形成了一批线索客商,通过叩门拜访、沟通推介,形成了30余家线索客商,为进一步洽谈对接打下了基础。
  通过洽谈对接,重点在现代农业、县域经济综合体、文化产业园、生态旅游、物流等领域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如北京宏泰集团计划4月份赴安康就高新区总部经济、科技孵化园项目进行实地考察、洽谈;中国大农农垦集团有限公司拟近期来安考察选址,在安康进行油牡丹种植及生物质能源项目;北京方仕集团拟近期来安考察县域经济综合体、家居建材批发市场、养生度假旅游等3个方面项目;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将择机来安实地考察文化产业园项目;北京环球巡回嘉年华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择机来安就水上嘉年华等亲水旅游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商小分队还与“中国首善”、著名企业家、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标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通过详尽的介绍和翻阅推介资料,陈光标对安康良好的生态环境、丰富的自然资源非常感兴趣,表示将择机来安就我市优势特色资源进行综合考察,确定合作项目。 

招商小分队与著名企业家、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标对接洽谈

招商小分队与帝斯曼集团对接洽谈

招商小分队参观京东商城企业总部并开展对接洽谈

招商小分队与方仕集团对接洽谈

招商小分队与瀚海智业集团对接洽谈

招商小分队与北京宏泰集团对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