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年产1000吨茶多酚生产线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3-03 16:47  

 一、项目名称:年产1000吨茶多酚生产线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平利县女娲茶业有限公司
  三、项目内容:茶多酚是一种从茶叶中提取的纯天然复合物,它对油脂具有优异的抗氧化能力,是合成食品抗氧化剂的天然替代物。经国内外大量研究和临床应用表明,茶多酚是一种高效的自由基清除剂,具有改善心脑血管功能,降血糖.抗病毒、抗过敏、抗癌等明显疗效。茶多酚优异的抗氧化能力和保鲜防腐作用,被广泛应用于食品化妆品、保健品和药品。市场需求巨大。平利是陕南传统茶区,拥有各类茶园10万亩,拟结合这一资源建设年产1000吨茶多酚等绿茶提取物生产线一条。主要建设内容为厂房和设备。有项目建议书。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项目总投资12000万元,其中流动资金3000万元。独资、合资、合作均可。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项目建成后年产茶多酚等绿茶提取物1000吨,年产值30000万元,可实现利润12000万元,投资回收期6年。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德渔
  电 话:0915-8420400
  邮 箱:plzsj@ankang.gov.cn
  地 址:陕西省平利县河滨南路(国土局五楼)
  邮 编:72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