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上海五洲集团来汉阴考察项目

作者: 王亮  发布时间:2010-09-28 17:45  

  9月25日—26日,上海五洲集团副董事长黄杰、上海陕西商会常务副会长储德佐一行前来汉阴考察投资项目。
9月26日上午,上海五洲集团副董事长黄杰、上海陕西商会常务副会长储德佐在县政府代县长周永鑫、县招商局亲自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汉阴的城市建设、龙岗公园、两合崖等旅游景点以及月河工业园区规划建设情况。参观考察结束后,县委书记杜凤军、代县长周永鑫、常务副县长李云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罗本军以及县政府办、计划、城建、国土、招商、乡企、人行等部门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政府代县长周永鑫首先向黄董事长、储会长介绍了汉阴县情、汉阴县的重点产业以及重点招商项目情况。县委书记杜凤军就五洲集团下一步的投资方向提出了在汉阴打造集商住、餐饮、娱乐于一体的城市综合配套体;发展村镇银行;引入文化产业,打造城市综合文化体;高效环保生物防锈颜料等四个领域的投资建议。黄董事长、储会长分别就五洲集团产业发展、上海商会的基本情况以及拟与汉阴合作的投资领域表达了诚挚的意见,并表示将尽快派工作组前来汉阴开展市场调研,确定投资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