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宁陕县旅游招商硕果累累

作者: 周密  发布时间:2010-03-12 16:55  

 宁陕县在“旅游富民”理念的指引下,为了将宁陕丰富的资源优势转变为经济优势,县委、县政府旗帜鲜明地提出发展全域旅游,大力发展旅游经济,带动全民致富奔小康。宁陕县以“乡情招商”、“以商招商”、“上门招商”等方式多管齐下,旅游招商引资硕果累累。截至目前,全县共引进旅游企业25家,发展旅游项目35个,项目投资200亿元。
  近期,宁陕县全县旅游项目建设现场观摩暨推进会上,县上领导和多家旅游企业负责人观摩了上坝河森林公园、悠然山庄、筒车湾欢乐水世界、皂矾沟生态养殖及亲水娱乐基地项目、朝阳会议中心等旅游项目。
  这些旅游重点建设项目,其中上坝河国家森林公园、筒车湾欢乐水世界、秦岭峡谷漂流等已投入使用,每天接待游客上万人;皂矾沟生态养殖项目、朝阳会议中心等项目建设正在火热进行中,给宁陕旅游开发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使宁陕的旅游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正所谓,招商、安商、爱商、扶商、亲商……宁陕县正像一块极富魔力的磁场,吸引着一批又一批客商来此投资兴业。宁陕,这座秦岭中段南麓的原生态旅游名县将会更加亮丽多彩。

观摩筒车湾欢乐水世界

实地查看朝阳会所项目建设情况

实地查看观光上坝河小木屋

实地考察皂矾沟生态养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