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陕西帝奥电梯制造项目正式挂牌开业

作者: 蔡玮  发布时间:2010-11-24 09:40  

  11月21日,陕西省帝奥电梯有限公司正式挂牌开业。市招商局副局长曹朝阳、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徐信选以及市质监局、市工信局、市规划建设局等部门有关领导出席开业典礼。

帝奥电梯生产制造项目位于付家河西岸,是我区引进的重点招商项目,该项目总投资4亿元,规划用地300亩,项目全部建成后,电梯年产量可达15000台以上,是我国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电梯、自动扶梯生产销售基地及服务中心,也是目前我市最大规模的装备制造企业。该项目的投产,不仅解决了当地剩余劳动力的就业问题,也为全市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开业仪式上,市招商局副局长曹朝阳做了精彩致辞,表达了对企业未来发展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徐信选在讲话中指出,帝奥电梯项目是我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全市装备制造业的龙头企业,高新区管委会将再接再厉,切实做好企业投产后的各项服务工作,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加大项目引进力度,使高新区真正成为全市的投资洼地和产业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