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岚皋招商小分队赴江苏建湖开展定向招商活动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2010-09-13 19:05  

9月4日至9月12日,岚皋县委常委、副县长杨义龙带领招商局、安监局、经贸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赴江苏建湖县就花炮项目开展定向招商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江苏省盐城市在8月25日决定将境内花炮企业限期退出,8月27日县招商局捕获到该信息后,立即想办法通过多种途径和盐城市建湖县花炮主管部门安监局取得了联系,一边搜集建湖县花炮企业的基本情况,一边向县委、县政府汇报,在得到县政府主要领导的支持下,组成考察组赴建湖县就花炮产业整体转移岚皋承接合作等事宜开展定向招商。

 在定向招商期间,建湖县分管副县长、建湖县安监局、建湖县花炮商会等单位和领导分别与招商小分队见面座谈,共商合作事宜。在花炮企业主集体见面会上,杨县长就岚皋县情及花炮产业转移承接做了推介和说明;就客商关心的问题,招商小分队与客商进行了充分交流。此外,还实地参观考察了宇达烟花、中庆引线、润华烟花等企业。

建湖花炮商会会长、副会长及滨海县客商等都表示将于近期到岚皋实地考察投资环境,定向招商取得预期效果。

岚皋县招商小分队与建湖县花炮企业集体见面会,杨县长就县情及花炮产业转移承接做推介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