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重庆本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初见成效

作者: 罗学平 杨爱玲  发布时间:2010-06-30 16:59  

 7月11日,重庆本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德明一行三人,应邀来到镇坪对生态农业及休闲养生中心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考察组一行,在县招商局、县文旅广电局、钟宝镇和华坪镇负责人的全程陪同下,先后对我县钟宝镇的旧城村和华坪镇的小渝河进行了实地察看。
  考察结束后,该公司同县招商局文旅广电局和涉关镇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考察,公司认为,镇坪区位优势明显,县境内的生态环境和独特的资源无法媲美,加之安巫高速公路的开工建设,短期内镇坪的休闲度假、生态旅游、高端生态农业等资源性开发项目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期。随后,我们将陆续与当地政府开展一些合作项目的相关数据采集。在对项目的基本情况弄清楚之后,公司将派员组成专业团队,进驻项目实地进行投资概念性设计,力争将双方的投资合作不断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