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恒口示范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14 16:14  

 一、项目名称:安康市恒口示范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安康市恒口示范区管委会
三、项目内容:随着电子信息产业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优化升级,国内电子信息产业持续增长,势头强劲,需求市场空间巨大,电子信息产业将加快向中西部转移的步伐。恒口示范区是国家产业梯度转移辐射的重要节点,电子信息产业是园区重点扶持发展的主导产业。园区的优越地理位置便于承接关天,成渝,江汉等经济区因成本因素向外转移的IT企业,电子元器件企业。电子信息工业园项目的实施将在进一步推动我市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吸引沿海产业向内地转移上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为恒口示范区高新产业打造一个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奠定基础。项目符合国家产业以及安康市的产业发展政策,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项目建设内容:该项目位于恒口镇余岭村、安乐村,占地2000亩,通过完善基础设施及建设标准化厂房,拟引进产业发展方向为集成电路产业、软件信息产业、计算机产业、平板显示产业、电子元器件产业及与信息产业相关的配套产业,形成一个以电子信息产业为先导,集科研、开发、人才培养、产品孵化为一体的光电及电子产业集群。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本项目总投资10亿元,采用BT融资,独资,合作均可。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建成后电子信息产业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利税5000万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利杰 李亚军
电 话:0915-3330103 13509157296 18809153535
传 真:0915-3330101
网 址:http://zs.ankang.gov.cn
E-mail:akzsj@126.com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路西路116号
邮 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