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我市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吴海燕  发布时间:2014-04-30 15:43  

  4月26日,安康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合作暨投资环境说明会、北大汇丰商学院百城巡讲大会在高新区召开。会上,高新区管委会及合作企业与西安科技大学、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等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活动既是加快我市科技创新、深化校企合作、扩大对外开放的具体行动,也是全面推进国家主体功能示范区和创建国家高新区的重大举措。高新区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签订合作协议,既可以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科研优势,又可以充分利用高新区的资源、产业优势、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俊民在致辞中介绍了安康的自然环境、经济发展等相关情况,着重介绍了高新区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和发展情况,他说,安康高新区已成为安康形象对外展示的长廊、中心城市的绿脉和陕南地区的“产业高地、投资洼地”,希望各级相关部门以及高等院校能够与高新区在政策、经济、技术、贸易、人才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互利共赢。
  会上,市招商局局长亢岁润从我市区位交通、优势资源、投资政策等方面作了全市投资环境说明。北京长城战略研究院陈文丰教授作了“科技园区发展趋势暨安康创建国家高新区”的主题报告。
省科技厅副厅长安西印、省商务厅副巡视员冯保安、省科技厅副巡视员杨鹏林、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俊民以及西安交通大学、北大汇丰商学院等20多所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