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旬阳县编制60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对外推介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2010-03-12 16:42  

 为了推动全县2010年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县招商局早安排、早动手,精心组织,圆满完成了2010年度全县重点招商引资推介项目的筛选编制工作。
  2010年重点招商引资推介项目分为四大类共60个项目,其中,工业类项目30个,农业产业类项目12个,旅游类项目14个,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三产服务、教育产业类项目4个。这次推出的60个招商引资项目是在2009年招商引资推介项目的基础上根据国家相关产业政策,进一步策划、论证、筛选和包装之后完成的。在项目筛选、论证过程中,紧紧围绕“突出优势资源、调整产业结构、扩大当地就业”三个主攻方向,全力推介宣传旬阳的优势资源和特色产业。
  2010年全县重点招商引资推介项目是对旬阳县招商引资项目库的进一步完善,对促进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具有十分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