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平利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

作者: 彭宝军  发布时间:2010-11-09 09:37  

2014年1月3日,从全国爱卫办传来消息,经过平利县广大群众和各级部门的不懈努力,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获得成功。
   平利县自2010年成功创建“省级卫生县城”以来,县委、县政府围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目标,把巩固“省级卫生县城”成果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加大投入,把握“建设”和“提素”两大关键,深化三级联创,提高群众素质,健全管理机制,不断完善城乡卫生基础设施,城乡建设和管理取得显著成绩。经过艰苦努力,顺利通过国家爱卫会验收,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一举成功。
  平利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获得成功,标志着我县的城市管理水平和市容市貌跃上一个新台阶,增添了新的城市品牌和发展资源,成为美丽乡村招商引资的又一张“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