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张世波调研安康高新区重点项目落地建设工作

作者: 吴海燕  发布时间:2018-12-05 15:13  

  12月4日,市招商局局长张世波、副局长丁进君带领工作人员调研安康高新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落地建设工作。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志群,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招商局局长唐明鑫陪同调研。
  张世波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安康高新区数字化规划展览馆、安康扶贫空间、安康生态硅谷创新工场、万达商业广场选址、碧桂园、西北电子信息基地、高新区飞地经济发展招商运营中心、卓居绿色新材及装配式产业园、智能终端电子设备制造、泰远科技产业园、纳米科技产业园、恒大未来城等项目,听取相关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建设、运营情况。
  张世波对安康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和招商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加大项目的跟踪服务力度,切实做到项目进展情况随时掌握、企业困难问题及时解决。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全面落实保障措施和工作机制,力促在建企业早日投产、投产企业尽快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