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常州市企业家考察团来汉阴考察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2018-12-06 09:22  

  近日,常州市20余名企业家组团来汉阴县进行商务考察,汉阴县政府与考察团举行了座谈会。考察团为助力汉阴脱贫攻坚工作,还选择了贫困人口相对较多的漩涡镇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汉阴县委书记周永鑫、县政协主席史正林、县委组织部长何友军分别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来自常州市的企业家们极富社会责任感,来汉阴后,首先联系贫困镇,在漩涡初级中学举行帮困助学捐赠活动,为漩涡镇中小学校捐赠10万元助学金。
  在与常州市企业家考察团的座谈会上,企业家们观看了汉阴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听取了汉阴县招商局的招商推介。县委常委、副县长黄邦平向企业家们介绍了汉阴县的发展形式和发展机遇,重点推介了蒲溪硒品康养艺术小镇、杜仲田园综合体、陶瓷科技、凤堰古梯田康养开发等10余个具体项目,并承诺将创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优服务、拿出最优资源、迎接八方客商、加强交流合作。
  考察团一行认为汉阴人文底蕴丰厚、生态自然优美、交通便利发达、现代农业发展良好,汉阴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县政府推介的项目非常有吸引力,他们将进一步深入了解,希望能够达成合作。
汉阴县委常委、副县长裴瑾主持座谈会,县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经贸局、国土局、住建局、环保局、水利局、文广局、市场监管局、招商局、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农业园区服务中心、旅发办、三沈办等部门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