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乐荣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作者: 罗曦  发布时间:2019-02-26 14:32  

  2月25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乐荣到招商局专题调研招商引资工作,了解招商工作基本情况及近期工作重点,研究全年招商思路。
  乐荣实地查看和详细了解招商工作现状、存在问题以及队伍建设等情况后,召开了局股室负责人座谈会。会上招商局负责人就近期招商工作安排、对接线索、今年工作的基本思路和打算以及重要洽谈活动计划安排进行了汇报。乐荣充分听取了各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对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招商项目策划,分类建立完善在谈项目库、推进项目库和线索项目信息库,做到落地项目家底清;二是要积极开展“走出去”活动,对内主动收集县级领导招商线索、不断充实线索项目信息库,对外加强与上海、广东、成都、常州(河海大学)等发达地区对接,切实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实效。三是充分利用好招商顾问,委托第三方专业招商机构协作招商,促使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四是加强业务培训学习,壮大招商工作队伍,调整充实工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