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北京鑫宙竹缠绕有限公司来安考察

作者: 马雄  发布时间:2019-03-06 09:42  

  12月25日,北京鑫宙竹缠绕有限公司总经理夏特木其勒图一行4人来安考察。
  市招商局副局长曹朝阳主持座谈会并对鑫宙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安康具有“四区叠加”的独特市情,在生物资源、区位交通和营商环境方面具有投资比较优势,全市着力打造“招商、亲商、安商、富商、识商”的一流营商环境。真诚希望安康与北京鑫宙能实现更深领域的合作,全市招商系统一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市林业局、汉滨区招商局、汉滨区林业局有关负责人与鑫宙公司一行就我市及汉滨区竹资源情况、产业发展、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实地考察。
  竹缠绕复合材料是以竹子为基材,以树脂为胶黏剂,采用缠绕工艺加工成型的新型生物基材料,具有轴向拉伸强度高、柔韧性好、绿色低碳、环境友好、资源节约等特点,可以制造压力管道、管廊、房屋、交通工具的壳体(高铁车厢、飞机机身、船只)、军工(导弹发射筒、火箭箭身)等产品,产业链贯穿一、二、三产,应用广泛,竹缠绕项目被国家11个部委列入重点推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