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开放发展高级顾问张建国一行来安调研

作者: 吴海燕  发布时间:2019-02-28 15:58  

  2月27日,安康开放发展高级顾问、省政府对外友好协会原专职副会长张建国一行来安康调研。
  据悉,今年年初,张建国等10名有广泛人脉资源、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知名人士被市政府聘任为安康开放发展高级顾问,任期三年。此次来安,是应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局长张世波的邀请,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推进安康招商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张建国表示,安康具有丰富的富硒农产品、生物医药等优势资源,全市营商环境持续向优向好,他将会充分发挥顾问作用,构建起政府与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向境内外知名企业推介安康的优势资源,积极引荐企业来安康考察,协调推进项目。同时,张建国就做大做强安康的相关产业,加强人才和科技力量,定期召集安康开放发展高级顾问座谈交流等事宜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世波表示,张建国等安康开放发展高级顾问具备相关专业领域优势和信息渠道优势,在我市招商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能继续支持和帮助安康发展,为我市实现招商新突破贡献力量。市招商局将以敢创一流、敢挑重任、敢为人先的“安康创优精神”,在招商引资和经济合作工作中担当新使命,展示新作为,开创新局面。无论是项目推进过程还是企业发展运营中遇到的生产生活难题,市招商局都一定会提供优质服务,助推相关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实现全市招商引资引进内资突破760亿元,利用外资达到4000万美元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