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区招商局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作者: 李莹莹  发布时间:2019-03-08 09:0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3月6日,区招商局联合五里镇组成宣讲团深入药树垭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集中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主要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及工作措施,我区重点打击的10类对象和线索摸排等知识向参会的党员、村民代表以及群众等进行了集中宣讲。五里镇派出所干警着重对如何运用法律手段依法严厉打击“村霸”“行霸”“市霸”等黑恶势力、维护社会稳定作了深入讲解,公布了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标准、举报方式、举报类型,动员、鼓励村民群众参与到专项斗争中来,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保护伞”等违法犯罪线索。同时,区招商局认真组织大家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村组党员干部、村民代表通过此次宣讲活动的学习参与,对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和打击重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表示今后要每天通过村内广播广为宣传。
  活动通过悬挂标语、发放宣传彩页、法治宣讲等方式,把中央和省、市、区关于扫黑除恶的文件精神、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知识要点带进村民群众,为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嚣张气焰,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