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重走红军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李萍  发布时间:2019-03-15 10:44  

  为了大力弘扬革命精神,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增强各位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凝聚力。3月7日,县招商局牵头并联合县工商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近30名党员干部赴堰门村开展“重走红军道”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教育洗礼。
  上午10时,全体党员同志在红军老屋前集合完毕,现场聆听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戴高涛同志主讲的《为人民服务》廉政教育课,招商局吴秀聪同志介绍了红军道以及《将红军基因融入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学习,以及县工商联洪芳同志的《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系列学习,随后在招商局邓培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革命老屋前,全体同志高举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的宣誓。
  最后,各位同志身穿红军衣,头戴红军帽,手举红军旗,沿着红军曾经走过的足迹,重走红军路,体验红军当年行军的艰辛。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坚定信念、不怕牺牲、众志成城、团结互助、勇往直前、坚韧不拔、百折不挠、克服困难”的“红军长征精神”, 坚持做到“不忘初心”。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震撼的心灵洗礼,重温“初心”,增强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真正有活力、有动力、有意义,提振了精气神,激发了正能量,今后将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化作工作的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好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于创新、敢为人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