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区招商局认真贯彻落实区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作者: 程雯  发布时间:2019-03-15 10:50  

  3月7日,区招商局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区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副局长王晓莉传达了区委书记王孝成的重要讲话和区纪委书记王顺利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区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切实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中。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中省市纪检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常态化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三是加强党组履行主体责任,“一把手”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四是持续深入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和石梯赵健案“以案促改”工作;五是建立健全机关各项管理制度,规范干部行为和言论;六是持续开展惩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反“四风”问题;七是改进工作作风、勇挑重担、狠抓落实,要做到“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的务实作风;八是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活动,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建立“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汉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