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名优特色产品走进雄安新区推介重点合作项目 签订8.53亿元合同

作者: 吴海燕  发布时间:2019-03-19 18:15  

        3月19日上午,市政府、省商务厅、省工商联在河北雄安新区联合举行“丝路源点•中国硒谷•秦巴明珠——陕西省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雄安新区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致辞,市政协主席陈勇主持会议,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沈涛,省商务厅副巡视员马瑞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子顺,副市长杨淼,市开放发展高级顾问张建国等出席会议。

        赵俊民在致辞中指出,安康地处秦巴腹地、汉水之滨,是全国最大的天然富硒区,享有“中国硒谷”之美誉。近年来,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着力以生态文明理念激活后发优势,以高质量发展引领高速度增长。“十三五”以来,安康经济年均增长10.7%,连续三年获评全省目标责任考核优秀,2018年7项经济指标居全省第一,脱贫攻坚等多项工作进入“全省一流、全国上游”,以招商引资为重点的开放发展成果丰硕。

        赵俊民表示,安康将坚定不移把招商引资作为开放发展的第一抓手、追赶超越的最强动力,进一步强化政策配套、服务保障与激励措施,切实做到“四个亲自”和“四个一视同仁”,让“人人都是营商环境”成为广泛共识和自觉行动,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确保招商引资高质量推进。安康未来发展的美丽画卷正在徐徐展开,开放发展的路子定会越走越宽,诚挚地邀请各地企业家到安康考察观光、投资兴业。

        陈勇指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安康与雄安两地之间、两地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合作进入到新的阶段。安康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项目、最公平的环境、最热情的服务,期待各企业家和社会各界朋友选择安康、投资安康、发展共赢。

        杨淼在推介中说,安康美在生态,优在区位,加快实现追赶超越、绿色崛起,是安康坚定开放兴市、深化招商引资的根本要求。安康将以最大的诚意,拿出最有潜力的项目,以更大力度,在更多领域实施开放招商。

        会上,市人社局作了安康新社区工厂暨毛绒玩具招商推介,恒口示范区、安康扶贫空间分别作了招商项目和消费扶贫、富硒食品推介。本次推介会共签订项目合同10个,总金额8.53亿元。

        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工信局、人社局、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各县区政府、安康高新区、恒口示范区负责同志,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北京天佑新能投资公司、保定白沟新城红亚箱包厂、容城服装商会等企业代表,河北日报、新华网、央视网、凤凰网等新闻媒体记者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推介会由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从客商邀请、会场布置、签约项目的落实、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局长张世波表示,我局将成立专班,加快跟进项目,确保签约项目早日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