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平利县招商引资落户企业为灾区献爱心

作者: 彭宝军  发布时间:2010-07-27 19:03  

7月27日,平利县招商局举行捐款仪式接受招商引资落户企业为灾区捐款。睿恒硅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兰忠,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招商负责人出席捐款仪式。
  李兰忠先生在捐款仪式上讲话指出:睿恒硅业作为平利县招商引资落户企业,在此次洪灾中也受到一定损失,但是全县人民群众的损失更是巨大的,为此他本人感到不安。作为企业献出一点爱心,支援全县抗洪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义不容辞,并号召全县企业及各界人士慷慨解囊,为全县的抗洪救灾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一定能够取得抗洪救灾的全面胜利。

睿恒硅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兰忠为灾区捐款

县工会领导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睿恒硅业公司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睿恒硅业有限公司作为我县的招商引资企业,目前还处于建设过程中,尚未投入生产,就已多次为我县的社会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先后为老县小学、女娲山小学捐款6万元发展教育事业。此次洪灾中该企业经济损失达120万元,面对这种困境,李兰忠先生依然情系灾区群众,捐款2万元支援灾区重建,这种崇高的精神和善举令人尊敬,更为我县各界为灾区献爱心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他表示我县各级各部门将不负企业家的期望,团结和带领全县人民艰苦奋斗、共渡难关把平利县将来建设的更加美好。同时希望睿恒硅业公司,克服困难加快建设进度早日投产达效,取得良好的经济回报,弥补此次灾害带来的损失。
  最后,县工会领导代表县委、县政府接受了捐款,并委托县招商局按捐款人意愿将资金转交老县镇政府,用于该镇的抗洪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