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招商局赴成都拜访顺丰速运集团洽谈合作项目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2014-03-06 15:35  
  3月2日,市招商局局长亢岁润带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招商小分队赴四川省成都市拜访了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华西经营本部。
  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拥有近24万名员工,1万多台运输车辆,14架自有全货机及遍布中国大陆、海外(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等国家)的7600多个营业网点,主要提供快递服务(快件收发)、增值服务(为满足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提供特殊服务)、仓储配送(为客户提供仓储、分拣、配送一站式的供应链物流)、电商服务(提供电子商务平台,推广销售商品)等业务,2013年被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评为“中国快运物流示范基地”。
  经过市招商局的前期衔接准备,此次活动得到了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华西经营本部负责人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洽谈过程中,市招商局亢局长介绍了安康的基本市情和交通枢扭等情况,该公司华西经营本部总裁侯文彦也详细介绍了本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主营业务。双方就安康优势与公司发展的结合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洽谈。侯总裁表示,近期将带领团队赴安康进行详细考察对接,力争在分拨中心、仓储中心和电子商务(商品推广)等方面尽快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