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汉滨区召开陕西闽商商会项目考察座谈会

作者: 汉滨区招商局  发布时间:2009-03-17 16:24  

 

   2009年3月13日,陕西闽商商会赴汉滨区项目考察座谈会在金苑大厦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袁子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永鑫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副区长李建飞主持会议,区长助理汪成升、区瀛湖管理局局长徐明金及区计划、招商、经贸、乡企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常务副区长周永鑫同志首先就汉滨区的五大类资源优势项目向与会的各位客商做了推介。陕西省闽商商会执行会长林后辉介绍了陕西闽商商会发展情况及投资重点领域。区长袁子顺同志向与会客商介绍了汉滨区的资源优势及区位优势。会后,陕西省闽商商会执行会长林后辉率领项目考察团在区计划、招商、经贸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兴华大厦等项目施工现场,并就有意向投资的项目与部门企业进行了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