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高新区滨水新港建设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14 17:38  

一、项目名称:安康高新区滨水新港建设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安康高新区招商局
三、项目内容:项目位于安康高新区文化产业区,利用月河、傅家河、冉家河三河贯穿得天独厚的水系资源优势对原安康五里机场及周边区域进行整体改造开发,打通傅家河和冉家河连接的横向水系,使区域内的水系连接成环,并向内外辐射延伸扩大水面形成网状水域,打造区域内50%以上地块临水的滨水新港。项目北临316国道,南接鲤鱼山风景区北麓滨河水岸,东、西跨傅家河、冉家河两岸湿地,占地约5073亩,规划建设集专业城市会展、专业市场、文化休闲、水上游乐、生态宜居五大核心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综合性区域。项目自北至南分为三大片区:一是依托316国道与月河产业带城镇群建设城市商贸走廊,聚集各类小商品批发市场、家居建材市场等,形成月河产业带最具规模的商贸服务中心;二是以生态为主题,以文化为内涵建设文化绿岛,集中布局城市会展中心和图书馆、科技馆、博物馆等各类公共文化建筑,配套休闲度假酒店和社区商业中心等商业设施,并通过复原三十年代老安康县城部分生活场景建设汉江影视文化产业基地,打造高新区文化产业区的核心和名片,全面构建安康文化新高地;三是依托三大水系建设各类文化活动、休闲游乐及商业配套设施,打造包含水上观光巴士、小型游艇、画舫船、游艇码头等内容的水上主题乐园和安康风情商业街,建成最具魅力和吸引力的城市欢乐谷。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项目总投资100亿元。采用独资方式整体开发。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项目地处安康高新区城市核心区边缘,距江南城区5公里,紧邻十天高速出口、316国道和安康大道,环境优美、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是安康及周边地区最具滨水特色和文化品味的安康现代文化中心和特色城市门户形象。项目建成后将造就安康城市一条亮丽的风景线,成为安康滨水文化旅游和消费的目的地。预计商贸市场可实现商铺销售收入70亿元,高档住宅可实现销售收入40亿元,其他商业设施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物业及游乐设施年经营收入约5亿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用安 唐明鑫
电 话:0915-3330105 13509153450 13700250323
传 真: 0915-3330101
网 址:http://zs.ankang.gov.cn
E-mail:akzsj@126.com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路西路116号
邮 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