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市招商局召开查摆“四风”问题专题会议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2014-05-05 15:43  
  5月4日上午,市招商局党组书记、局长亢岁润主持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查摆“四风”问题。在前一阶段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四风”问题的重要讲话和我市“狠刹五股歪风”等文件精神基础上,会议查摆、梳理和分析研究了局领导班子和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发言,全体干部联系全局作风建设方面的实际,结合近期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和招商工作实践,逐一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的问题,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汇集了市招商局在“四风”方面存在问题的具体表现形式,为下一阶段提出整改措施及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打下良好基础。
  局长亢岁润要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要按照“衡量尺子严、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实”的标准贯穿始终,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认真做好近期八位副市长赴外招商的筹备工作。二是做好2014年西洽会暨丝博会和陕南绿色循环产业项目对接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三是继续做好重点线索项目追踪联系,力争在大会期间签约。四是做好津洽会和渝洽会的参会组织工作,做好项目对接。五是继续做好扶贫、双创等中心工作,并于近期赴扶贫村开展实地调研,拿出扶贫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