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城东汉江大桥建设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5-17 17:21  

 一、项目名称:安康城东汉江大桥建设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安康市建设局
  三、项目内容:安康城东汉江大桥位于安康城区的东部,汉江一号大桥与二号大桥之间,是连接江南老城区和江北新区的重要通道,大桥建成后不仅可以缓解汉江一桥的交通压力,同时可带动安康江南东片区和关庙新区的开发,是安康城市总体规划的重要通道。
大桥选址方案:大桥南起巴山东路,经兴安门、朝阳门、跨汉江、北止国道G316公路金星村段,大桥全长约2450米,其中主桥长950米,宽25米,两侧引桥长1500米,北侧引桥宽30米,南侧引桥宽50米,工程概算总投资约3亿元。
  该项目已委托长安大学设计院完成大桥的可研编制,3月份完成大桥的方案评审,9月底前完成施工图设计及其它前期工作,力争2010年底前开工建设,建设工期2年半。
  四、合作方式:采取招商引资方式融资建设。建设期间由安康市建设局承担融资利息,工程建成后经验收合格,三年内分批归还融资建设本息。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宗山
  电 话:0915-3330105 15909156518
  传 真:0915-3330101
  网 址:http/zs.ankang.gov.cn
  E-mail:akzsj@126.com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路西路116号
  邮 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