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招商局突出“创优”抓项目招商

作者: 安康市招商局  发布时间:2009-07-20 12:29
文件名称 安康市招商局突出“创优”抓项目招商
索引号 公开目录: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09-07-20 12:29

今年以来,市招商局围绕全市“创建优秀旅游城市”工作总体目标,按照“一山一湖一城”旅游发展规划,突出以文化旅游、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狠抓项目招商工作落实。年初,针对全市旅游资源状况、发展方向及城市发展总体规划,在充分征询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明确了今年文化旅游、城市建设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目标,策划包装了瀛湖生态旅游区开发、怀让纪念馆、香溪洞风景名胜区综合开发、天华山国家森林公园综合开发、双龙溶洞景区开发、云雾山鬼谷岭国家森林公园生态旅游开发等文化旅游招商项目19个,江北步行街、双城广场、安康景观大道建设、江北物流园区、西坝片区综合开发、安康城市道路建设等城市建设招商项目11个。
  明确工作目标后,市招商局积极通过西洽会、龙舟节等节会招商平台、网上招商、叩门招商、以商招商等多种形式,广泛招商。先后组织参加了“西洽会”、“龙舟节”、“陕西能源资源重大开发转化项目北京推介会”、“陕深企业合作座谈会”、“兰洽会”和“哈洽会”等活动平台。先后到“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经济圈”等地10余个城市参加了近10余场次百人以上的推介会、招商会。利用这些平台重点就我市旅游相关项目和城市建设项目做了详尽介绍,向外界宣传了安康,推介了招商项目,引起与会客商极大反响。仅上半年共举办各类项目推介会11场,签约仪式7场。近400余名客商来安康考察,30余个文化旅游、城市建设项目均在积极洽谈当中。
  其中:大南宫山景区开发、宁陕冰晶顶生态旅游开发、宁陕广货街蒿沟旅游综合开发、中国汉江游艇会开发、子午银滩旅游开发等5个项目已签约,签约金额达25.9亿元。江北步行街、双城广场、西坝片区综合开发、长岭片区综合开发、茶叶大厦及培新市场综合开发、供销商贸城等8个项目已签约,签约金额达33.4亿元。目前,部分签约项目已开始实施,大南宫山整体综合开发正在全面进行,江北步行街建设已经启动,已完成50%的拆迁工作,预计8月底可基本完成。其他签约项目正在积极进行项目实施的前期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