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平利备战西洽会,副县长陈伦富率队赴湖南招商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3-11 16:40  

 2010年3月3日至8日,为备战西洽会,平利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伦富率领县招商局局长陆恂彦,县土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赵金山等前往湖南娄底等地开展招商工作。

 
  在湖南双峰定圆机械厂,陈伦富一行代表平利县委、县政府看望了正在患病治疗中的企业法人代表宋国奇先生,参观了该厂在双峰工业园区投资新建的生产线,与企业高管和合作伙伴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座谈。企业表示:定圆机械厂与平利签订的建设400万支汽车半轴生产线投资协议,既符合平利产业发展导向,更符合定圆半轴的快速发展需要,为报答平利县委、县政府对企业的关怀,定圆机械厂半轴项目一定要力争在平利落地生根。目前,企业己着手进行技术、资金等方面的筹备,一旦时机成熟,立即可去平利建厂生产。

 

                                                              
                                                             
                                                             
  在娄底市,陈伦富一行还考察了湖南南方机械厂农用车生产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会谈,企业表示将尽快组团在西洽会期间赴平利进行投资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