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金融中心建设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5-17 17:19  

一、项目名称: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金融中心建设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安康高新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三、项目内容:该项目位于规划中的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城市发展主轴线上,东临安康高新区行政中心创业大厦,南依安康大道,西北为文化教育、居住、绿地及公共设施建设用地,是未来安康城市和高新区CBD的“点睛”地块,规划面积150亩。该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一个开放、和谐、生态、智能的金融服务综合区,从而成为安康市经济重心北移的一个重要的标志性现代化服务项目。建设内容:金融中心总建筑面积20000㎡。地下一层,设有地下停车场,地上六层,一至三层为金融、餐饮、商场等服务行业,三层以上为商用写字间。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项目总投资7000 万元, 合作方式:BOT、合资、合作均可。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项目建设和实施符合产业政策和园区发展需要,市场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有助于工业园区服务产业的整合和提高,有助于提升园区形象。同时可以直接和间接提供约1000个高层次人才就业岗位,对的社会经济发展起着重要带动作用,具有极为突出的社会效益。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宗山
  电 话:0915-3330105 15909156518
  传 真:0915-3330101
  网 址:http/zs.ankang.gov.cn
  E-mail:akzsj@126.com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路西路116号
  邮 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