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紫阳县城新区开发项目正式签约

作者: 安康市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0-10-15 09:16  

10月12日,紫阳县城新区(西门河)开发项目签约,这标志着备受关注的县城新区开发项目正式启动。
  签约仪式由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昌兰主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徐郧顺就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县长王晓江代表政府与澳大利亚紫津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合同。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辉新、县委副书记罗万平、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绍发、副县长谢成彦、政协副主席周学福出席了签约仪式。王晓江强调,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共同努力,精心施工,高起点,高品位进行设计和建设,打造一个人文景观、自由休闲、安全舒适的亮点工程,改善紫阳人民生活环境。
  紫阳县地处山区,地势复杂,土地紧缺,城区人口密集,生活环境压力大。该项目实施,将进一步拉大城市骨架,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完善城市功能。该项目是紫阳县招商局引资的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总面积1180亩,建设内容有:市政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道路桥梁广场建设,防洪水利工程建设,公共建筑配套服务设施建设,生态景观建设,高品位住宅以及西关农贸市场改造等。项目分4个阶段投资建设,预计5至7年可以建设完成,项目建成后可以满足2万人居住,为解决城区住房用地紧缺和加快城镇建设步伐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带动当地商业、旅游业及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