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我市召开第十八届西洽会暨丝博会安康代表团筹备工作会议

作者: 江涛  发布时间:2014-04-25 15:42  

  4月24日,市政府召开第十八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安康代表团筹备工作会,安排部署各项筹备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第十八届西洽会暨丝博会安康代表团副团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市长助理、旅游局局长王汉琳主持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政府办公室主任赵立根出席会议。各县区分管副县区长、招商局局长,市直各有关部门和高新区、恒口示范区、瀛湖示范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招商局局长亢岁润通报了我市参加西洽会暨丝博会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各项工作。就进一步做好参展布展、签约项目征集、投资促进活动筹备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赵俊民指出,第十八届西洽会暨丝博会将于5月23日至26日在西安举办,本届展会将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和西洽会一并举办,届时将有一大批境外客商参会参展,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市政府已印发了筹备工作方案,成立了参会组织机构;市招商局牵头策划包装了一批产业关联度高、辐射作用大、市场前景好、技术起点高的大项目、新项目,目前已征集项目221个,总投资948.75亿元,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扎实有序推进。
  他要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适应新形势,不断创新理念,突出“秦巴明珠、生态安康”主题和我市“走以民生为本的循环发展之路、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的基本要求,把中、省对我市发展定位、发展战略、发展要求与展会相结合,突出展示我市发展的新内容、新元素和新成果,创新做好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筹备工作方案,切实抓好项目组织、组展布展、客商邀请、投资促进活动和生态旅游推介等重点工作,细化方案,分解任务,确保每项工作责任到单位、到人头、到时间节点。各县区和相关部门要迅速按照会议要求,制定工作推进计划,夯实工作责任,强化部门和代表团工作组的密切配合,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