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市招商局局长亢岁润到白河检查指导招商引资工作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2010-06-22 18:26  

2010年6月11日,市招商局局长亢岁润一行到白河县检查指导招商引资工作,亢岁润一行在白河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吴德莲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120万吨水泥粉磨站和力神白河汽车工业园区等地实地查看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并在金龙大酒店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
  会上,亢岁润充分肯定了白河县近年来在招商引资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指出,白河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解放思想,迎难而上,领导带头抓招商,在自然条件差的情况下,移山改河,创造条件,不断优化招商环境,通过招商引资落户了一批大项目,促进了工业结构的优化升级。他要求,在今后的招商引资工作中,要进一步转变招商思路,转型招商方式,科学招商、理性招商、俭约招商,注重龙头企业招商、产业链招商和园区承载招商,创新举措,以干克难,努力开创招商引资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吴德莲代表白河县委、县政府汇报招商引资工作时指出,今年以来,白河县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全县经济建设的突破口,依托特色资源,突出优势产业,按照保投产、促续建,抓前期、争开工,优服务、广招商的要求,落实责任抓领导,拓宽渠道抓招商,协调配合抓环境,破解瓶颈抓发展,精心策划抓储备,严格考核抓成效,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截止5月底,白河县共引进招商引资项目6个,总投资13.8亿元。目前,签约项目已全面实施,续建项目稳步推进,投产项目效益凸现,整体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白河县政府办、计划局、经贸局、乡企局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议。

市招商局局长亢岁润在白河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吴德莲的陪同下深入到冷水标准化清水木板厂进行视察。

市招商局局长亢岁润在白河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吴德莲的陪同下了解清水木板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市招商局局长亢岁润在白河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吴德莲的陪同下深入到力神白河汽车工业园区实地查看开山改河、平整场地等情况。

市招商局局长亢岁润在会上听取白河县招商引资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