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市招商局开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辅导讲座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2014-03-31 15:39  

  3月31日,市招商局开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辅导讲座。市招商局党组书记、局长亢岁润围绕“招商局要以在路上的精神改进作风”主题,从“深刻认识作风建设重要性”、“清醒认识作风问题的危害性、顽固性、反复性”、“充分挖掘自身存在的问题,动真碰硬,从我做起,改进作风”三个方面,深入细致的讲解了推进作风建设对于开展招商工作和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    亢岁润表示,全体干部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切实改进作风。今后还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高服务对象和基层群众的满意度,以活动开展的实际成效推动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完成。

  辅导讲座结束后,全体干部就如何加强进一步作风建设进行了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