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陕西永丰纺织有限公司年产5万锭特种 纱线建设项目喜获开工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2010-09-28 17:46  

 

 

        9月27日10点,随着市政府副市长张全明一声令下,由张家港晟丰纺织公司投资1.2亿元的陕西永丰特种纱线有限公司年产5万锭特种纱线生产线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在汉阴县涧池镇军坝村的特种纱线建设项目工地上,彩旗飘飘,军乐齐鸣,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开工奠基仪式由县政府代县长周永鑫主持,市政府副市长张全明、市长助理、市发改委主任李春临、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扬斌、市工信局副局长卢浩、市招商局副局长陈晓鸣、市农行长赵伟民、市工行公司部总经理罗平以及特邀嘉宾西北航空管理局局长赵冠明、陕西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史小刚、省军区干休所所长黄汉忠等在县委书记杜凤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前平、县政协主席陈绪伟陪同下出席了开工奠基仪式。
陕西永丰公司特种纱线建设项目是汉阴县近期从江苏省张家港市成功引进的东部地区企业向西部实施产业转移项目,今年9月初在省政府举办的“新一轮西部大开发与陕西机遇”上海推介会上成功签约。该项目在市、县领导以及涧池镇、工业园区、招商局等相关部门、乡镇的大力支持和协调服务下,从前期洽谈对接到协议、开工建设只用了短短2个多月的时间。该项目征地50亩,企业后期发展预留建设用地35亩。项目总投资1.2亿元,分三期建成投产。新建标准化车间厂房、职工宿办楼、配套设施等建筑面积2.55万平方米,购置生产机械416台。项目建成后可年产特种纱线5万锭10000吨,使汉阴成为西部地区大型的纺织原料生产基地,可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利税10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1000个,可拉动本县及周边地区的物流、餐饮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