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金杯银杯不如服务对象的口碑

作者: 王晓莉 胡峰  发布时间:2010-11-09 09:38  

12月20日,在安康宾馆四楼会议室,汉滨区工商联及汉滨区总商会组织召开工商联第十二届二次扩大会议,邀请汉滨区100余户重点工商企业参会,会上就汉滨区30余家职能部门和窗口服务单位进行了关于开展“吃拿卡要”专项治理活动的民意测评。会议向100余家职能部门和窗口服务单位的服务对象发放《“吃拿卡要”专项治理活动民意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评选出5家优秀民营企业信赖的窗口单位。经测评统计结果,在此专项治理中汉滨区招商局赢得服务对象的高度好评,赢得了最高的肯定。企业代表给汉滨区招商局等五家单位颁发了“民营企业信得过窗口单位”荣誉牌匾。
  区招商局作为全区招商引资的职能部门和重要的对外开放“窗口”,干部整体形象和工作好坏直接关乎汉滨区对外形象和招商引资成效。长期以来,区招商局坚持做好客商的“娘家人”, 做好真心招商,贴心服务,努力把“客商发财、我区发展、互惠双赢”落到实处。结合市、区强力推进的优化投资环境工作要求,区招商局在招商引资工作和日常服务客商过程中,加强“八个监督”落实到位,强化服务企业意识,跟办项目落地各项手续,项目建设过程中遇见的困难和问题及时积极帮助和协调解决,同时对子女就学、办公用房租赁、员工聘用等困难也积极给予解决,赢得了服务对象的良好口碑,这不仅是对招商局干部作风的一个肯定,也是对汉滨区投资环境的一个肯定,更是对汉滨区对外形象的一个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