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宁陕又一招商引资项目“泰美乡居”进入实质性考察

作者: 钱秀 李娜  发布时间:2010-07-19 17:29  

  近日,上海远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洪赞林一行四人再次深入我县对“泰美乡居”招商项目做实质性考察。该项目是在“西洽会”期间县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参与、分管招商领导及相关部门积极撮合、洽谈,达成投资意向,后经招商部门积极衔接、反复沟通、客商考察。“龙舟节”上与县政府签订总投资2000万元的协议。 “泰美乡居”是以农村自然风光、人文遗迹、民俗风情、农业生产、农民生活、农村环境和农业观光为资源,集休闲、度假、观光、娱乐、养生、体验为一体的新型乡村旅游经济开发项目。此项目的引入,将极大推动农村经济和旅游资源的互动良性发展。

 7月19日,在县招商局负责人及城关镇等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该公司深入城关镇寨沟村、老城村进行实地考察。在对两村地理环境和人文风貌进行详细了解后,他们来到农户家中,向村民进一步详细介绍了“泰美乡居”的经营模式和发展前景。经过反复磋商,双方达成了较为切实可行的投资模式。  

 县委常委刘云副县长代表县政府也做了诚恳的表态发言,刘县长表示,政府将以最热情的态度欢迎他们来宁陕投资,以最宽松的环境来营造良好的投资氛围,以最积极的行动来支持“泰美乡居“在宁陕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