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徐启方与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洽谈合作开发事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01 15:37  
  3月24日,安康市由市长徐启方,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俊民带领市招商局、安康高新区在上海与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就有关项目投资和合作开发事宜进行了洽谈。  
复星集团是一家大型综合类民营企业集团,中国500强企业,在中国民企100强中位列13位,旗下拥有42家上市企业,经营业务包括保险、产业运营、投资及资本管理。去年9月复星集团与安康市签订了总投资30亿元的中国西北(安康)国际天贸城项目合同。  
安康市徐启方市长介绍了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和区位资源等方面的情况,徐启方说,安康区位和生态优势明显,正在积极建设区域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着力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在旅游、健康服务、医药医疗、企业融资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复星集团具有先进的管理和资本运作经验和实力,希望双方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同时将共同加快推进中国西北(安康)国际天贸城项目尽快启动建设。  
郭广昌说,复星集团非常看好安康,将发挥企业优势,深化与安康的合作,积极参与秦巴山区扶贫开发,同时将尽快赴安康考察,洽谈对接具体合作项目,推动双方实现更高水平务实合作。  徐启方一行还在星堡中环养老社区、上海浩泽环保集团考察了健康养老服务和环保产业发展情况。
 
 
 
 在沪期间,市招商局局长亢岁润还拜访考察了上海新生源医药公司和上海杏王有限公司,两家公司表示随后赴安考察项目,加强合作。
 此次安康代表团赴沪,安康市招商局做了大量对接准备工作,效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