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富硒薯类基地建设及深加工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3-03 16:49  

 一、项目名称:富硒薯类基地建设及深加工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紫阳县招商局
  三、项目内容:紫阳是全国著名的富硒区,境内生长的红薯、马铃薯天然富硒,能有效补充人体内必须的“硒”微量元素,全县红薯常年播种15万亩,产量约30万吨,马铃薯常年播种面积27万亩,产量约40万吨。厂区位于中国硒谷生态工业园区,位于包茂高速公路出站口,交通便利,水、电、路完善。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采用公司+农户模式,拟在紫阳境内高硒区双安乡、蒿坪镇、汉王镇建立红薯生产基地一万亩,马铃薯基地一万亩,在硒谷生态工业园区建厂,建设红薯、马铃薯精制淀粉生产线各一条,建设富硒粉条(粉丝)生产线一条。
  四、投资总额与合作方式:项目总投资1亿元。合作方式:独资或合资。
  五、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由于红薯、马铃薯淀粉广泛用于食品、医药、化工、纺织行业,据调查,国内仅食品行业年淀粉需求量为100万吨,而国内目前生产淀粉的生产能力仅80万吨,仅占市场需求量的80%。该项目建成后,年产淀粉1000吨,年产粉条(丝)500吨,实现年销售收入1亿元,获利3500万元,投资回收期3年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康树民 龚 颖
  电 话:0915--4426306 4423955
  邮 箱:E-mail:akzyzs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