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央视大型综艺节目“欢乐中国行”将首次来安康演出

作者: 刘晓敏  发布时间:2009-03-31 14:55  

  著名主持人担纲主持,超豪华明星阵容热力助阵,“欢乐中国行•魅力安康”大型演唱会将于第九届龙舟节期间在安康体育场激情上演,这也是“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行’栏目组首次登陆安康进行文艺演出。
  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自200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获得了“中国十大魅力节庆”和“十大博览赛事类节庆”荣誉,已被省内外和广大安康人民所认同,是安康内塑精神、外树形象和弘扬汉水文化、推进安康突破发展的重要平台。5月28日至31日,将举办第九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此次龙舟节的主办将对促进安康的对外交流和合作,带动安康服务、经贸、交通、旅游等相关产业的发展,展示安康开放开发态势,提升安康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对外开放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了增添龙舟节的亮点,庆祝西康高速公路通车,同时借助央视平台,全面展示安康的开放开发、生态旅游和经济建设的新成果,安康市与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行》栏目组达成协议,特举办“欢乐中国行•魅力安康”大型演唱会。
  “欢乐中国行”是中央电视台的一档大型综艺节目,强调综艺节目的互动性和时尚性的同时,更着力于展示地域文化和城市魅力。借助这个栏目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将进一步提升我市的城市品牌形象,实现旅游业综合环境的一次“大营销”。据悉,“欢乐中国行”导演组正紧锣密鼓地为我市量身打造节目。演唱会以“魅力安康、突破发展”为主线,通过情景交融的表现手法,让人们在欢歌笑语中充分感受安康的魅力。届时,超豪华的明星阵容、最顶尖的制作班底将令龙舟节更加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