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欢乐中国行·魅力安康”5月28日盛大举行

作者: 何清  发布时间:2009-05-19 15:08  

    第九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和西康高速通车庆典活动重头戏——“欢乐中国行·魅力安康”大型文艺演出,将于5月28日晚在安康体育场盛大举行。届时,央视《欢乐中国行》栏目组将对演出进行全程录制,并在第三套节目黄金时段播出。
  《欢乐中国行》作为央视一档大型综艺节目,重在调动观众的参与性和互动性,表现手法更趋时尚,倡导走出演播室,尽情展示各地风采。本次演出以“魅力安康”为主题,由央视节目、地方文艺及外景拍摄三部分构成,重点突出安康灿烂悠久的历史人文和山清水秀的生态旅游风光,演出规模大、档次高、特色鲜明,力求在为安康人民打造一场视听盛宴的同时,把安康的秀丽风景、民俗风情和安康人民文明开放、热情好客的美好形象展现给全国观众,以达到宣传安康,推介安康,实现地方与媒体双赢的目的。
  4月28日,央视“欢乐中国行”栏目导演组一行,专程到安康实地勘察了演出场地,召开了场地协调会和栏目创作策划研讨会,就前期筹备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对外景拍摄内容进行了初步筛选。据悉,晚会栏目组已敲定央视当家花旦董卿担纲本次大型演出的主持人,并邀请国内及港台一流明星参演。
  为了确保本次演出活动获得圆满成功,第九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筹委会专门成立了央视演出协调部,下设综合、场地协调、接待交通、票证、安保等五个工作组,抽调专人,具体负责演出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目前场地基建、电力保障、票证制作、广告发布及收集相关魅力点素材和资料等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抓紧实施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