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平利县微米—亚纳米级碳酸钙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28 16:43  
  一、项目名称:平利县微米—亚纳米级碳酸钙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平利县招商局
三、项目内容:碳酸钙产品用于涂料、橡胶、造纸等诸多领域,用途广泛,已被消费者普遍认可。由于亚纳米级碳酸钙在工艺中具有新颖性、实用性等特征,因此国内对其需求量呈上升趋势,普通碳酸钙市场开始萎缩。该项目投资少、产品成本低、质量可靠,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平利县石灰石资源丰富,交通便利。现已探明的石灰石储量达5亿吨,氧化钙含量高,价格低廉,为该项目的生产提供了充足的原料基地。项目拟建年产8万吨微米—亚纳米级碳酸钙,其中,年产微米 - 亚纳米级碳酸钙6万吨(平均粒径小于1.5微米,最大粒径小于5微米),纳米级碳酸钙 2 万吨(平均粒径在60纳米以下,重点生产油墨高档涂料、橡胶、造纸专用粒径在30纳米的产品)。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项目总投资 1.8 亿元。合资、独资均可。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可实现销售收入 2 亿元,利润 5000 万元,税金 2000 万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利杰
电 话:0915-3330103 13509157296
传 真:0915-3330101
网 址:http://zs.ankang.gov.cn
E-mail:akzsj@126.com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西路116号
邮 编:725000